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接受巡学旁听
2020/12/11 11:42:25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12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巡学旁听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到会指导工作,指导组成员全程旁听了集体学习讨论。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叶劲松领学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陈军、钟玲、李晗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军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全会《建议》是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将连云港民政事业发展放到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责任中去定位、去谋划,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准确把握全会明确的新任务和关于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钟玲、李晗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和民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分别从养老事业发展、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田海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民政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抓得比较扎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得到了较好落实,学习氛围浓厚、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就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他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聚焦重点,进一步把准学习方向;拓宽途径,进一步完善学习方法;改进学风,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陈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建设要以此次巡学旁听为契机,进一步突出政治属性、制度建设,将理论学习与民政工作创新创优结合起来,带着研究的态度来开展学习、推动工作,钻研业务、善抓落实,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
  

站内链接:
2022/9/26 10:54:28
2020/12/31 10:45:02
2020/12/17 11:19:35
2020/12/11 11:42:25
2020/12/2 15:54:30
2020/11/2 17:06:10
2020/10/22 16:44:31
2020/10/22 14:55:03
2020/9/30 9:4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