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巡学旁听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9/26 10:54:28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9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郭光辉、一级主任科员黄东生到市财政局开展巡学旁听。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普桂主持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参加学习,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巡学旁听活动安排中心组成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领导班子成员作研讨交流发言、巡学旁听组对学习研讨情况作点评以及对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评等四项内容。
  


   学习研讨后,郭光辉对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研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政局党组对理论学习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能及时贯彻落实到位;各位党组成员在学习交流中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达到了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整个学习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扎实,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理论学习会。郭光辉同志还对财政局党组中心组提出了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等方面建议。
   陆普桂表示,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把中心组学习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压紧压实书记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不断提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水平。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起来,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连贯起来,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财政干部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会后,巡学旁听组对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现场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评,并通过随机访谈了解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等。

站内链接:
2022/9/26 10:54:28
2020/12/31 10:45:02
2020/12/17 11:19:35
2020/12/11 11:42:25
2020/12/2 15:54:30
2020/11/2 17:06:10
2020/10/22 16:44:31
2020/10/22 14:55:03
2020/9/30 9:4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