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推进深入“党建+业务”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指导
2020/11/13 10:05:5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市工信局第四党支部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结合本职业务工作,推进青创园申报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星级平台及连云港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青创园众创空间、创业服务中心平台、江苏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警用设备展厅等,深入了解青创园的科技发展规划、科技创新、招商引资、运营模式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申报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星级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材料进行指导。鼓励青创园用好现有的科技优势条件,更好地引导灌南中小企业可持续高质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构建良好的科技创业生态,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实现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更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站内链接:
2021/8/24 16:34:20
2021/8/24 16:18:19
2020/11/13 10:0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