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守护百姓“养老钱” “两在两同”建新功
2021/8/24 16:34:20   来源:市人社局 葛梅梅 孙婷            打印本页   

     
   为织牢基金安全防护网,市人社局机关保险处积极响应省委“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号召,从严格核查、练好内功、精细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守住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
  
   一是严格核查齐“亮剑”。督促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开展全面自查;派专人参与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小组,对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开展全覆盖检查,形成自上而下从严防控经办管理风险的良好态势。
  
   二是内练素质出“实招”。通过“我来讲政策”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进行汇总和提炼,由青年讲解、同辈讨论、书记点评的方式,督促全处人员练好基金安全管理的内功,有针对性提升风险防控技能。
  
   三是精细管理成“闭环”。通过完善制度立标准、数据共享建机制、流程设计重规范、联动追缴强力度等环节,推进基金安全管理精细化,形成风险防控“闭环”。

站内链接:
2021/8/24 16:34:20
2021/8/24 16:18:19
2020/11/13 10:0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