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文体旅游局以党建强队伍以实干显担当
2020/7/17 15:20:0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年来,海州区文体旅游局紧紧围绕“抓党建、夯基础、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打造文旅特色党建品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兼顾,做到多管齐下,锤炼过硬作风,以党建强队伍,以实干显担当,有序推进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
  


   一、以组织建设为统领,全力提升党员正面宣传
   今年以来,区文体旅游局积极宣传党员工作者优秀事迹,彰显党员生气正气,相关稿件信息被央广网、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卫视等大型媒体平台刊登,其中党员王蓓“抗疫一线最美舞者”的视频抖音点击率已超20万。抗疫期间发表抗“疫”诗词46首、书画作品58件、歌曲6首、摄影照片90张、防疫短视频4个,抗疫歌曲《我是党员我先上》、《最美的芳华》被市博物馆永久收藏。
   二、以阵地建设为载体,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设立固定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场所,将党旗党徽、机关党组织架构图、入党誓词、总纲、党员权利义务等制度上墙;制定党员活动室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进行活动室管理,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党章党规等一系列学习资料及时发放至每名党员手中;利用电视、投影仪等电子设备,优化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场所环境,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成效。
   三、以履职尽责为己任,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采取“一个机制三项措施”,将全区A级景区、星级宾馆、网吧、旅行社、文化场馆等5大类158家场所划分为6个片区;成立“双创”督查小组,全体党员包片包点、沉入一线,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机制,扎实对标对表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整改,联合市执法支队对整改不力的采取“盯、守、促、改”等办法,确保达标,重点在环境秩序氛围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提升水平;同时,局党组不定期召开创文专题会,带队开展点位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包片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及时通报并限期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