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4/7 16:55:14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4月3日,连云区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推动各部门党组(党委)压实主体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惠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机关各党组织分管领导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主责主业,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政治自觉和“挑重担、扛重责”的使命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抓好基层基础建设、模范机关创建、作风提升等重点工作,机关党建引领力、发展贡献度、服务好评率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政治统领,建设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上的全面加强带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优化提升;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保障职能,积极谋划项目、抢抓机遇,引领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久久为功抓落实、当先锋、作表率;要夯实党建基础,锻造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纵深推进“四强”支部建设,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压实主体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创新格局,深化机关党建责任清单落实,完善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机制,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朱璋莹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任务,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区级机关优秀党建品牌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区人民法院、司法局等四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