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员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暨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6/22 15:22:2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东海县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开展品牌创建,学习先进典型,交流特色做法,凝聚党员共识,发挥组织作用,为党组织庆生,机关工委直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实地观摩学习连云港市税务局党建示范点 和市机关党建智慧馆,听取了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思路、推进、经验做法和成效,体现机关党建品牌特色;重读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
  
   第二阶段:召开“机关党员我先行”主题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暨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党建品牌创建有特色的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县烟草局党支部, 党建示范点开展有亮点的县总工会党支部、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志愿服务暖人心的县民政局党总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组织部组织员室唐春峰主任就党员、支部“双积分”管理APP软件系统管理方法及流程作讲解演示。
  
   会上,观看赣榆区机关党建品牌创建PPT演示并分别就党建品牌创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书记项目”清单、“机关党员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迎七一”《党龄纪念证书》发放、基层党建信息管理、党员志愿服务等八个方面作创新部署。
   通过此次学习观摩和座谈会活动,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和示范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结合本单位的特点,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增强争创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争做党建发展新典型,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勇争先、后发先至求跨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站内链接:
2020/6/22 15:22:24
2020/6/5 11:52:43
2020/5/6 14:56:22
2020/3/12 21:16:46
2019/8/30 8:37:45
2019/8/6 17:31:22
2019/8/1 17:28:03
2019/7/10 10:40:50
2019/3/12 11:25:38
2019/2/27 17:1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