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7/10 10:40:5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进一步弘扬正气、鼓舞干劲、树立标杆,激励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办公室开展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授予丁光等 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宝洲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以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勇争一流。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7月1日,办公室为入党时间逢五逢十的党员过了一场不寻常的“生日会”,韩尚富秘书长为每位过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大红的贺卡、温馨的祝福营造了浓浓暖意,提醒党员干部牢记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庄严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慰问一批老党员、困难党员。“七一”期间,办公室对年龄在80岁以上的四位老党员和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主动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心上。
   ·补选一批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委员。7月1日,办公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对空缺的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委员进行了补选,进一步完善组织设置,强化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努力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
   ·上一次专题党课。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尚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勇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争当服务高质发展的尖兵。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第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组织办公室党员干部赴赣榆区城头镇东大坊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积极帮助寻求解决办法。

站内链接:
2020/6/22 15:22:24
2020/6/5 11:52:43
2020/5/6 14:56:22
2020/3/12 21:16:46
2019/8/30 8:37:45
2019/8/6 17:31:22
2019/8/1 17:28:03
2019/7/10 10:40:50
2019/3/12 11:25:38
2019/2/27 17:1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