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组织赴市级机关开展党建工作观摩暨党性教育活动
2020/6/19 17:16:3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打造机关大党建工作新格局,搭建市区两级机关党建共建平台,促进区级机关与市级机关党组织进行党建工作联动,现场学习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和开展“迎七一”区级机关党性教育,6月18日下午,海州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区级机关基层党组书记、党务干部50余人赴市税务局机关、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市机关智慧党建馆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和党性教育活动。
  


  


  


   在市税务局机关,大家现场感受了税务局以“蓝海红心”品牌建设为依托,通过强党性固党基、谋发展、当先锋,践行“两学一做”;通过推行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等,纵合横通抓党建,多维共振提效能;通过“学、诺、评、讲、谈”工作机制和“忠实履职、打造首善先锋”作风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团组织青年先锋、妇女组织+巾帼建功、工会组织+职工之家,拓展群团活动,追随着党的旗帜不断前进再前进,以全方位的党建品牌建设,打造党建先锋,推动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生动实践。
   在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学习了他们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立足窗口行业特点,打造“窗口党建”“云证达”等服务品牌,通过登记覆盖“全域云”促进全域党建与全域服务融合,通过便民服务“七彩云”促进堡垒党建与便民服务融合,通过登记速度“筋斗云”促进示范党建与效率服务融合,通过窗口形象“洁白云”促进队伍建设与清亲服务融合,着力提升不动产交易登记服务社会满意度,强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
   在市机关党建智慧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嘱托,学习了《党章》党规党史、追随革命先辈足迹、与五代领导人对话、颂歌献给党、党的历史、机关党建发展史等,在入党宣誓厅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实境课堂接受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最后,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梅又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适应新时期需要转变观念和工作方式、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回去以后要抓好落实,推动本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交流学习促提升的党建观摩活动,又是市区两级党组织联动共建的一个良好开端。下一步,区级机关工委将继续深化市区两级党建联动共建,建立区级机关与市级机关党建联盟,推进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与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各自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站内链接:
2020/6/19 17:16:35
2019/11/26 11:50:38
2018/11/7 17:0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