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审计局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11/7 17:07:36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伴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同志参观了军史陈列室、文化艺术馆和军部领导人故居等,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当年革命历程,寻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首首诗歌、一件件展品,切身感受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无比艰苦的环境中,革命先辈卓绝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富强美高”新连云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0/6/19 17:16:35
2019/11/26 11:50:38
2018/11/7 17:0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