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技局召开全局目标管理和保密培训会议
2020/4/13 15:08:33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局目标管理和保密培训会议,动员全局上下再接再厉、拼搏实干,一着不让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完成“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科技工作目标任务。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局长、党组书记许东方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责任处室单位,先后签订了市科技局2020年度目标考核责任状、安全生产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许东方强调,从现在起,大家就要把抓落实、抓工作这根弦紧起来,调整好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全市科技系统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抓好落实。围绕全市科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既定目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不比存量比增量,力争主要科技指标增长全省有位次。二是推动工作争先进位、勇争一流。牢固树立竞争意识、进位追求,敢向高的攀,敢与快的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科技工作整体提升、位次前移。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分解落实,早部署、早安排、早开局,进一步明确具体时间节点,拿出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干部队伍建设、作风行风建设、科技业务建设之中,持之以恒的抓好监督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发展环境。
  
   随后,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会上,邀请了市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崔平主任授课,崔主任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市科技系统做好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许东方强调,要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居安思危、防患未然。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关键部位的管理、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要针对本单位保密工作的薄弱环节,迅速开展安全检查,查找问题和漏洞,及时采取措施,消除泄密隐患;进一步增强全市科技系统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
  

站内链接:
2021/12/27 15:40:26
2020/4/13 15:08:33
2019/2/27 9:59:17
2018/11/26 17:04:55
2018/11/16 17:35:46
2010/5/26 17:04: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