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培训会议
2018/11/26 17:04:55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市政府办公室于11月23日下午,举办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培训会,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市各部门办公室分管领导、公文处理工作人员,市政府办公室各处室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金恩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吴金恩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府系统在公文处理规范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指出了目前公文处理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从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加强领导三个方面对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会上,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文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政府领导批示件办理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处陆云亮和章晓旭两位同志分别从公文基础知识、外事文件规范要求和公文报送规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对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中要点,对工作质量和自我能力的提高帮助很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对公文处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为保障政府系统的高效运转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21/12/27 15:40:26
2020/4/13 15:08:33
2019/2/27 9:59:17
2018/11/26 17:04:55
2018/11/16 17:35:46
2010/5/26 17:04: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