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9年连云港市城管局“道德模范进讲堂” 主题活动结束
2019/12/12 15:16:32   来源:市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12月11日下午,市城管局开展了“道德模范进讲堂”主题活动,邀请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省道德模范——连云港市光明眼科医院管学刚院长做专题报告。
  


   通过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送祝福等环节,在广大城管人员中开展敬业奉献、乐于助人新时代公民道德教育。市城管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城管执法支队部分执法人员和协管人员约120人参加了活动。
   “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互相帮帮忙,生活就少了风雨…好人就在身边,也许是同事邻里,好人就在身边,也许就是自己…”活动一开始,参会人员与主讲人一同观看并跟唱了《好人就在身边》,共同感受新时代祖国大家庭一幅幅和谐温馨、文明互助的生动场景。
   随后,管学刚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把慈善作为毕生追求,将大爱洒向人间的一件件平凡而伟大的凡人故事。他以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传递着人间温暖和善行的力量;他以精湛的技术,以爱心、耐心、责任心,温暖着每一位患者。
   听了管院长的事迹,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从中层干部、中队长、普通队员、等不同层面分别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管院长的故事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城管人员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积极贡献。
   崇尚榜样才会产生榜样,争做好人才能好人辈出。近年来,全市城管系统围绕“文明创建 城暖百姓”主题,积极开展“有困难找城管”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城管队员在一线工作中,结合岗位特点积极学雷锋做好事,涌现了一批可亲可敬的先进典型和城管好人,拾金不昧、救死扶伤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城心帮”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城心帮”公益联盟已成为多元化的社会公益组织。
   最后,活动号召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城管队伍道德建设,始终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引导城管人员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让文明新风吹遍城管每个角落。
  

站内链接:
2022/9/8 18:07:57
2022/6/1 11:11:54
2022/5/30 9:55:13
2022/5/11 16:22:14
2022/2/15 16:38:39
2021/12/20 10:16:28
2021/6/21 11:17:02
2021/6/18 11:02:29
2021/6/3 17:16:24
2021/4/20 10:16: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