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6 11:38:51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12月4日,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领导于卫军等3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同志都能按照会议要求,围绕学习《论述选编》、《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情况,自身作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情况等,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对2019年度二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站内链接:
2019/12/6 11:38:51
2019/7/10 10:14:30
2019/4/2 15:01:19
2019/3/29 10:09:08
2019/3/27 15:57:03
2018/4/20 18:12:26
2016/4/5 8:58: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