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2016/4/5 8:58:55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3月31日,市级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兰考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上前整理花篮,带领大家向烈士墓三鞠躬。
  


  


   由工委副书记、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光辉领誓,在焦裕禄同志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大家瞻仰了焦裕禄同志生前的照片、遗物和老一辈革命家的题词,详细了解焦裕禄生平和在兰考工作的足迹,重温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通过聆听讲解,大家深深体会到,焦裕禄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他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他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一样,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真正触及了大家的想灵魂,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市级机关部分党务干部代表、县区机关工委书记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19/12/6 11:38:51
2019/7/10 10:14:30
2019/4/2 15:01:19
2019/3/29 10:09:08
2019/3/27 15:57:03
2018/4/20 18:12:26
2016/4/5 8:58: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