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6/28 9:19:02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华主持召开赣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边组建机构、边推进业务,边落实当前任务、边谋划长远发展,较好发挥了职能作用,值得充分肯定。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在强化保障、落实政策、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帮扶、维护稳定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力量。各镇、各部门要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建强干部队伍,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
  

站内链接:
2019/9/12 9:30:43
2019/6/28 9:19:02
2019/5/21 15:1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