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9/12 9:30:4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左军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县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县领导朱兴波、刘盾、李永涛、马兆素、何峥嵘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左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作为全县主题教育的领导者、组织者,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更加透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更加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他要求,要吃透上级精神,务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领会上级要求,加强全县主题教育整体谋划,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忙而不乱。要加强督促指导,根据参加主体的不同特点,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政策研究,及时应对解决。要深入宣传引导,抓好宣传策划,做到舆论宣传有声势、有力度、有效果;注重典型示范,积极选树、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强化舆论引导,形成有利于主题教育开展的主旋律正能量。要注重统筹兼顾,紧紧抓住开展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机遇,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奋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能。
   他强调,要勇于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指导、谋划、协调和统筹作用;领导小组成员既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又要一马当先、率先垂范,努力做在先、走在前;办公室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协调、联络沟通、服务保障,准确掌握全县面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真正当好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
   会议听取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方案》。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12 9:30:43
2019/6/28 9:19:02
2019/5/21 15:1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