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调研市科协工作
2019/5/28 15:27:05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5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专题到市科协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汇报了市科协相关工作情况。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胡建军充分肯定了市科协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他表示,市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工作方法上创新、在工作思路上拓展,多项工作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品牌。他强调,市科协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抓好落实,争取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集中力量,办好第三届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在前两届大会筹办过程中,市科协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收获了政府、药企和海外专家等多方认可。希望市科协按照市政府确定的大会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海内外专家的组织接待、海内外医药项目的征集等工作。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巩固深化基层科协组织改革。我市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工作已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三长一家”作用发挥上还要进一步探索、进一步深入。要加强“三长一家”业务上的培训指导,探索其发挥作用的激励措施。要继续选树“三长一家”优秀典型,发挥其典型示范作用。三要以服务为抓手,更好地凝聚科技工作者并发挥其作用。科协工作主要就是围绕服务展开,要将管理融入服务之中,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四要以更严、更强的标准,加强科协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是履行好职能的前提。党政领导干部都是国家事业这个大棋盘中的一个棋子,一定要找好自身定位,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在思想上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科协的定位、职能和作用;在工作上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目标推动工作;在作风上要团结一心,务求实效,树好榜样。
   会前,胡建军还深入科协机关各部室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并与工作人员交谈。

站内链接:
2019/5/28 15:27:05
2010/5/25 11:39:42
2007/3/2 11:50: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