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4/4 11:00:55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4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面的相关内容。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江苏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审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内容;其次,3位同志分别按照学习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秦洁强调 ,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审计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积极讲好审计故事。一是审计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找准新的工作切入点,一切从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出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积极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二是要正确对待个人岗位的变动,听从组织安排,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到人在位、心在岗,每个人一定要把所有精力用在审计事业发展上;三是要严肃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纪律,杜绝违反干部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的发生,任用干部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搞个人说了算,坚决摒弃“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拉帮结派”等不良行为;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志间的关系要干干净净,上下级之间的关系要清清楚楚,按照机构改革的要求,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人岗相适。今年审计机关年度工作主题确定为“改革与创新年”,我们在工作上要有新思路,强化管理上要有新办法,推进改革上要有新突破,队伍建设上要有新风貌,真正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开启审计工作的新阶段。
  

站内链接:
2022/6/1 16:05:01
2022/5/17 10:57:24
2021/12/22 9:22:04
2021/5/11 12:07:36
2020/11/9 17:03:28
2020/9/25 12:52:40
2020/9/18 9:38:40
2020/5/26 9:35:20
2020/4/15 15:54:58
2020/4/14 16:22: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