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建立价格争议调处与12358价格举报、12345政府热线衔接工作机制
2018/7/4 17:08:00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为充分发挥价格争议调处职能,提高价格诉求办理效率及质量,市物价局建立价格争议调处与12358价格举报投诉热线、12345政府热线衔接工作机制。
   工作机制:一是明确工作职责。涉及价格诉求的电话热线信息,统一由价格举报中心负责处理,举报中心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按照案件难易程度分级处理。二是明确条件范围。详细列举了八类符合价格争议调处的范围,相关部门按照受理条件开展价格争议调处。三是明确调处程序。根据案件难易程度,启动调处简易程序和转办程序,针对案情复杂,价格不明的案件,转由价格认定部门根据法定程序开展价格争议调处。
   价格争议调处衔接机制打通了部门协同的壁垒,提高了价格争议调处的办理效率,充分发挥了价格争议调处化解矛盾、稳定社会的职能。

站内链接:
2021/1/21 9:30:31
2018/7/4 17:08: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