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站探索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工作谋求高质发展
2018/5/11 11:30:05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展示公路系统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气象,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印发《全县公路系统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晋位升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对基层党组织实行星级动态管理,希望发挥星级评定的激励作用和星级标准的导向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全面晋位升级,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维护稳定、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和制度化,不断提高全县公路系统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该方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星级党组织的具体标准,分为无星级和一至五个星级共六个等次。原则上五星级为“好”、四星级为“较好”,三星级、二星级和一星级为“一般”,无星为“后进”。站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坚持实事求是,规范操作,合理确定工作步骤、程序和要求,不回避矛盾和问题,不降低标准,客观公正评定分类级次,并按星级抓好整改提高。
   近期,站党总支将对基层党组织情况进行一次全覆盖综合分析研判,全面了解基层党组织运行现状,分析掌握基层党组织设置是否合理、领导班子是否健全、书记是否胜任、队伍素质是否提高、组织制度是否完善、作用发挥是否充分等情况,找准找实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做群众工作、加强公路管理以及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并将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和需要完善的制度措施,按照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的不同,列出整改落实项目,提出整改措施。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公路养护管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灌南公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坚强战斗堡垒。

站内链接:
2020/4/9 16:43:44
2020/4/1 10:15:31
2019/3/22 13:50:00
2018/9/3 10:49:44
2018/8/30 16:17:49
2018/5/31 11:52:58
2018/5/24 14:32:55
2018/5/21 8:58:04
2018/5/16 9:11:21
2018/5/14 9:33: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