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4/18 17:51:30   来源: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下午,市民防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道友,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范玲玲,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道友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史道友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的具体指导下,市民防局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早筹划、早部署,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正能量为主题,以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好群众为突破口,以强化重点项目监督推进工作为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为民防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史道友强调,2018年民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会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持续整治“四风”问题,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的部署和市纪委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改进作风和规范权力运行为关键,紧密结合民防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权力运行特点,更加注重日常思想教育和监督管理,更加注重制度落实和纪律执行,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要严明党的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三要加强源头治理,规范权力运行;四要持续开展活动,打造优良作风。
  
   张弛肯定了市民防局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针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从五个方面对民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充分认识新形势,把“两个责任”扛起来;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四是零容忍惩治腐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五是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还举行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各县区人防办领导、局机关全体同志、直属单位全体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23/3/14 18:38:29
2023/3/2 17:14:09
2018/6/11 8:48:24
2018/6/7 16:26:55
2018/5/11 18:11:43
2018/4/18 17:51:30
2018/2/12 18:01:25
2018/2/9 11:45:14
2018/2/9 11:21:09
2016/1/11 9:51: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