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科协四项举措融入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2018/4/13 11:28:08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4月8日,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科协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对标找差、勇于担当作为,采取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
  
   一是传达学习 全员覆盖。4月8日,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项书记讲话。会后,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项书记讲话精神。4月10日,市科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项书记讲话精神,印发大会精神提纲和编制口袋书。会上,许东方主席领学了项书记讲话精神,从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科协人员提出五点要求:提高认识、融入大局;反复学习、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切实落实;真抓实干、务实作为;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下一步,市科协要发挥好市科协网站、连云港科普微信、手机APP等宣传方式的作用,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传递到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群众中,大力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群众更好地融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二是贯彻落实 保障见效。市科协立足自身工作,认真谋划,以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线,研学《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连云港市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研究制定了市科协“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品牌打造计划、能力提升计划、科普服务计划、组织拓展计划等“四个计划”十八项工作,并将任务细化分解,认真加以落实,确保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三是立足本职 融入大局。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序时推进2018年工作,立足“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制定下发了《2018年度市科协机关部室及事业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和《2018年度县(区)科协工作目标考核办法》等文件,细化目标任务。重点办好“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等品牌工作,举办多场高层次学术报告会和学术交流活动,切实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
  
   四是抓好队伍 全面提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党风廉政教育经常化。全面加强组织、制度、能力和作风建设,制定考核办法,加强培训学习和督查考核,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市科协工作团队,着力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