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2018/4/12 15:25: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交通运输行业“爱岗敬业 明礼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
   一是多形式开展党课学习宣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交通大讲堂、基层宣讲以及报刊、网站、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交通强国战略思想。
   二是集中开展交通运输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车、船、路、港、站”等交通运输工具和场所展播交通运输公益广告,集中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等公益宣传,积极组织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加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力度。深入开展“学树建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鼓励基层单位结对共建,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四是强化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交通运输信用制度化管理,公布作业流程,公开咨询和控诉渠道。
   五是高度关注民生交通发展。广泛听取民情民意,狠抓民生实事落实,积极组织献言献策、服务评价、行风政风评议等,加强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

站内链接:
2021/5/8 10:48:47
2018/4/12 15:25: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