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外侨办领导深入企业开展 “双促双进”走访活动
2018/2/14 11:24:41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2月12日,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副主任于广举一行四人赴“双促双进”企业联系点—华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该公司总经理浦亚向李亚一行介绍了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浦亚说,2017年我们获得江苏省诚信单位、连云港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成功开发了智慧连云服务管理系统、新东街道文昌社区智慧社区管理系统、海州区农水局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田湾核电20周年移动场景项目及预约系统、四季沐歌工程远程操控系统、外侨办出国通管理系统、市农委农资管理系统。此外,“华舜网络”还获得健步网络管理、农场管理、智慧街道信息化平台、智慧乡村服务平台、智慧消防系统五个软件著作权,至今,“华舜网络”已累计获得18项软件著作权。
   浦亚介绍说,2017年公司开发运营的“连农云商”平台,虽然刚刚起步,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外侨办主动服务和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意想不到的业绩,全年仅“连农云商”平台一项就实现营业额9000多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一靠党的好政策,二靠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三靠华舜人的拼搏精神。
   2018年初我们收到市政府的信息,由我们公司开发运营的“连农云商”平台,被列入市政府2018年工作计划,同时华舜网络还成为市政府网站建设服务商。这些利好消息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今天李主任一行又在新春来临之际来看望我们大家,更增加我们的创业动力。
   听了浦总的介绍,李亚主任表示祝贺,同时,对华舜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李主任希望华舜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的好政策,不断创新,不断开拓,开辟新市场,实现新突破,特别是要抓住中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连云港市往来合作加快所带来的许多机遇,放大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就能获得更大成就。李亚说:“作为企业领导人胸中要有大格局,要敢为人先,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看准了的事,就不要去左观右盼,这样会失去发展机遇。已经成熟的项目要放手让年轻同志干,自己腾出手来做更大的布局。”
   最后,李亚表示,在连云港市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上,只要外侨办能服务的,外侨办都会全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华舜能为连云港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市外侨办)

站内链接:
2018/4/11 10:03:43
2018/2/14 11:24:41
2017/9/29 10:20:09
2017/8/12 17:20:09
2017/9/30 17:25:26
2017/9/28 10:35:06
2017/7/14 16:15:11
2017/7/14 13:07:49
2017/7/14 12:38:45
2017/7/13 18:21: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