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8连云港市侨界新春联谊会成功举行
2018/1/26 9:26:38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1月19日,由连云港侨商会承办的“2018连云港市侨界新春联谊会”在港澳城大酒店举行。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市五侨部门和相关单位领导、连云港侨商会、侨联法顾委、市华侨书画院、侨联艺术团、市侨青会、归侨侨眷代表及市各县区侨联等共2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贺新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发表致辞。
  


  


  


  


  


   于丽华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连云港侨商会在市侨联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依法维护侨企合法权益、参加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侨商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市侨联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心谋划事业发展,积极组织侨商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拓展对外经贸交流,不断扩大文化交流和对外宣传,着力加强海外联谊联系合作,一如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促进连云港的经济建设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致辞表示,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侨联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展望2018,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特别是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建设的机遇,给在连侨商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新的一年,市侨联将继续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在连侨商,携手同心,砥砺前行,为侨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侨商会等侨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做出新贡献。
   江苏君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云港侨商会王新军会长在活动现场致祝酒词。联谊会还穿插演出了侨界群众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包括独唱、小合唱、舞蹈、唢呐演奏等,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融洽和谐。侨界群众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侨界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国家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一定要将这份真情传递给海外亲友,共同关注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站内链接:
2018/5/8 16:13:32
2018/1/31 10:11:20
2018/1/26 9:26:38
2018/1/4 9:21:13
2017/8/17 11:06:12
2017/4/27 15:07:36
2017/1/19 8:43:47
2016/9/13 8:47:53
2016/8/23 10:48:32
2016/6/27 11:1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