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领导会见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副总会长许承炀一行
2018/5/8 16:13:32   来源:市委台办 单广华            打印本页   

     5月6日, 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会见新北市里长联谊总会副总会长许承炀一行,市台办龚建华主任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
   会见中,吴海云向许承炀一行介绍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连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 。近年来,连云港的发展受到了省高度重视,作为江苏省主要海港城市,连云港先后得到了江苏沿海地区发展、国家东中西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聚焦。在“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规划中,连云港被确定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节点城市、中哈物流中转基地、上海合作组织出海基地。省委、省政府将连云港确定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核心区和先导区,连云港具有较大发展空间。近年来,连台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互访团组不断增多,在教育、卫生、工会等领域已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连台两地呈现出经贸文化合作更加紧密,各界交流更加频繁的良好态势。台湾上市、上柜公司和知名企业如台湾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正崴集团、旺旺集团、润泰集团、光鼎电子等在连云港市投资兴业。诚挚邀请台湾更多嘉宾到港城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创业、大展宏图、共谋发展。
   许承炀表示,连云港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山海之城,连云港悠久的历史造就了灿烂的文化。此次新北市里长代表团前来连云港考察交流社区建设情况,互相学习,深切感受到连云港基层民众与新北市里长的真诚友善的精神和积极务实的态度。相信,连台双方充分发挥合作精神和集体智慧,不仅能够推动双方在经济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也能够促进新北市的里和连云港市社区之间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形成携手共进的多赢局面。

站内链接:
2018/5/8 16:13:32
2018/1/31 10:11:20
2018/1/26 9:26:38
2018/1/4 9:21:13
2017/8/17 11:06:12
2017/4/27 15:07:36
2017/1/19 8:43:47
2016/9/13 8:47:53
2016/8/23 10:48:32
2016/6/27 11:1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