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法院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2017/7/4 13:49:13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日前,市法院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副主任王道阳,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社法民宗委副主任王玉娟等有关领导,提出建议、提案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市法院各主办部门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涛主持会议。会上,各主办部门分别汇报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和初步答复意见,并再次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戴涛副院长向与会的领导和代表、委员介绍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分解、序时进度、落实要求等情况。与会领导和代表、委员一致认为,市中院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各承办部门严格执行责任分解要求,始终坚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与代表、委员间的联系和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办理工作成效明显。会上,与会领导和代表、委员还就进一步深化办理工作成效、促进形成审判执行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执行工作、提升基层法院干警思想业务素质、强化建议提案办理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建议。戴涛副院长表示,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将其作为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行动,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的实际行动,摆上重要日程,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委员的肯定,下一步将充分吸取此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深化办理工作,争取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并以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抓手,把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和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站内链接:
2018/5/3 9:31:11
2017/7/4 13:49:13
2015/8/27 17:42:22
2008/7/10 9:3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