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与市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8/5/3 9:31:11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办好侨界政协委员提案,充分发挥侨界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4月26日,连云港市侨联与市政协提案委共同邀请侨界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钱梅、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汪昌国以及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主席冯维希、侨商会会长王新军等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现场参观考察了侨资企业万千食品投资公司,并就今年“两会”期间侨界代表所提的提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政协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市侨联参政议政及提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随后就市政协委员吕立才提出的《关于充分发挥侨界在我市产业强市中的作用的提案》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冯维希、王新军、陈爱明、翟红军、樊江波等委员和金尚宁等企业家代表分别就提案涉及的如何发挥华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提升侨胞投资热情、如何更好地维护华侨投资权益等问题行了商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建议。与会委员们对市侨联广泛动员发挥侨智积极参政议政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商晓东对委员们关注侨联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细致研究,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提案后续办理,做到提案有着落、有回音,让委员们放心、让侨界群众满意。
  


  

站内链接:
2018/5/3 9:31:11
2017/7/4 13:49:13
2015/8/27 17:42:22
2008/7/10 9:3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