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会部署迎七一等相关工作
2017/7/3 16:44:02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效虎同志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研究确定表彰2016年度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中评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二是学习传达省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有关文件精神;三是学习传达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连委办【2017】72号)、《关于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机关党员展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四是研究部署近期局机关党建相关工作。
  
   会上,陆效虎同志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进双促等活动的开展,对照党建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佳绩迎接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18/7/2 14:37:12
2018/6/28 8:57:48
2017/7/3 16:44:02
2008/6/19 14:18: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