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劳动保障局党组重抓党风廉政工作迎七一
2008/6/19 14:18:29   来源:劳动局             打印本页   

     七一前夕,市劳动保障局党组主持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就下半年劳动保障系统进一步深入推进软环境建设优化年活动进行部署。县区劳动保障系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局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志主持,他认真分析研究了本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情况,就全系统下半年的文明创建和软环境建设优化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县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重点对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责任制目标和优化年活动落实情况作阶段总结交流。
   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徐以广以党课报告形式,结合十七学习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体会,为全系统科以上党员干部作了一次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指导有力的党课教育。他首先对党风廉政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指出其对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强调新时期全系统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其次从强化教育、健全机制、狠抓突出问题、严厉查处案件、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机关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劳动保障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方法步骤。
   徐以广强调:当前和今后很长时期,劳动保障部门都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前沿阵地”,劳动保障工作宏观事关国计民生,微观直通千家万户,这对全市劳动保障系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机关党的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新的伟大工程要求,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劳动保障事业各项工作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7/2 14:37:12
2018/6/28 8:57:48
2017/7/3 16:44:02
2008/6/19 14:18: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