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7/7/3 16:25:56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近日,第十九届(2017)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市海州湾会议中心召开,部署布展、招商、宣传等前期筹备工作,省农委外事外经办副主任田玉斌主持会议,省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沈建军、副主任史纪新、省农委外事外经办副调研员潘刚、市农委副主任孟凡恕参加会议,全省13个设区市联络员参加会议并汇报筹备情况。
  


   孟凡恕对各市代表来连参会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并从工作方案的制定、动员会的召开、集中办公的准备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筹备农洽会的情况,同时汇报了市农委筹备农洽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连云港将全力做好大会的服务工作,在展馆、宾馆和交通等方面予以最大的支持,并预祝大会成功圆满的在连云港市召开。
  


   田玉斌对下一步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各市组委会要及早向主管部门做好汇报,抓紧起草和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和具体工作举措,做到有的放矢;要高水平完成展示展销、客商邀请、项目签约等方面的任务。
  
   参会人员还到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现场考察展馆的情况,并确定了各市展示区的位置。
  
  
  
  

站内链接:
2018/8/1 11:42:57
2017/7/3 16:25:56
2016/10/9 9:42:31
2013/4/28 9:36:56
2010/9/27 9:43:05
2010/9/10 9:17:37
2006/9/25 9:59: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