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在连台商携眷举办春游踏青活动
2017/4/26 9:09:51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日前,由市台商协会牵头组织的20余位在连台商和家属,来到位于东海县的青松岭森林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活动中,大家边走边欣赏春色美景,一路谈笑风生、欢声笑语;晚上,还分组进行了烧烤酒会和温泉洗浴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台商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深受广大台商欢迎。
   据悉,青松岭森林公园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点、市级森林公园,位于国营江苏省东海李埝林场境内。公园依附丰富的植物资源和野生动物资源,地方特色明显独特,既充满森林的气息,又体现林间的风情,森林覆盖率达75%以上,内设猎趣园、珍稀植物园、长寿泉、竹园、桃园、情人谷、滑草场、龙泉、钓鱼台、烧烤台、野外拓展训练基地等景点。
  

站内链接:
2018/5/12 18:25:04
2017/4/26 9:09:51
2017/4/17 10:33: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