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微笑、绿色、文明行-机关二幼系列春游活动(图)
2017/4/17 10:33:5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桃红柳绿,万物复苏的春季,是孩子们感受春的温暖、领略春的魅力,走进自然的大好时机,机关二幼分年级部到东辛牛奶场、在海一方公园、东海水晶博物馆及西双湖进行了春游活动。
  


  
   小班孩子走进奶牛场,模拟工人挤奶,用粘土捏奶牛。中班孩子在海边画风筝、放风筝,在沙滩上挖小螃蟹,还争做环保小卫士捡垃圾,做到文明出行。大班孩子参观了水晶博物馆,通过水晶博、精、巨、奇的姿态,了解地球的奥秘和大自然的神奇。来到西双湖,孩子们拿起画笔,用最美的颜色画出可爱的家乡。
   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身感知与体验中获得经验,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家乡,爱生活,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潜移默化中懂得要保护环境、关爱自然,这将是孩子们收获的一笔宝贵财富!
  
  

站内链接:
2018/5/12 18:25:04
2017/4/26 9:09:51
2017/4/17 10:33: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