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2017/2/28 8:42:0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2月2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对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部署安排2017年度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市功能板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有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同志关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项市长批示,“机关事务管理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机关正常运转、服务政务活动、建设廉洁政府,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以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和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工作规范、提升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台阶,为建设服务型、效率型、务实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灌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4家2016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东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4家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优秀单位;表彰了市局财务审计处等2家年度考核优秀处室、市机关幼儿园等6家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市机关服务中心(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等6家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市凯瑞液化石油气站等2家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了姜庆先等21名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李昌武等30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同志作了题为《务实创新 积极作为 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四个部分:(一)凝心聚力,优化服务,2016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是通过充分发挥办公用房管理、公车改革管理、节能创建管理、基建工程管理四项管理职能,努力夯实机关事务保障基础;二是通过倾心服务集中办公区高效运转、服务社会和机关幼儿教育、服务局属企业健康发展、服务机关安全和资金保障等优化“四种服务”,努力提升机关事务保障水平;三是通过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加强机关事务保障能力。同时,肯定了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服务地方政府、管理重点职能工作方面所作出的成绩。(二)科学研判,准确定位,深刻把握当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一是从中央、江苏及我市三个层面系统阐述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客观分析了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工作存在的不足;三是探讨了机关事务工作在当前形势下碰到的一些矛盾;四是通过“一条主线、两大主题、三项建设、四个转变、五项机制及六个注重”系统把握机关事务工作的新要求。(三)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拓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一是做好“房管文章“,努力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二是做好“车改文章”,严格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三是做好“节能文章”,充分发挥公共节能引领作用;四是做好“基建文章”,严格把握工程建设和资金管理;五是做好“效益文章”,努力提升服务和企业运营水平。(四)强本固基,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自身建设。一是不断提升队伍能力水平;二是全面推进系统党的建设;三是深入推进系统作风建设。最后,鼓励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创新理念、真抓实干,深化改革、奋力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圆满完成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连云港市加强结构性改革、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尽的贡献!
   会议还签订了2017年度机关事务工作目标绩效管理责任状、党风廉政责任状、安全生产责任状。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49
2017/8/22 8:54:19
2017/2/28 8:42:06
2016/7/19 10:36:59
2016/5/24 8:49:02
2013/11/7 9:53:45
2013/9/23 9:46:45
2008/8/12 9:39:00
2008/6/26 9:24:52
2008/4/18 9:2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