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机关工委杜绝“四风”打造“四型”机关
2013/9/23 9:46:45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党风廉政建设,灌南县机关工委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发展措施,提高服务社会能力,着力防范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不正之风,全力打造“四型”机关。
  
   建设纪律性机关。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积极探索建立“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修订公务接待、车辆使用管理、考勤、财务装备管理等制度,推行和完善“首问负责制”、“直查快办制”、“责任追究制”等内部管理制度,以此保证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建设学习型机关。杜绝形式主义,以学为本,出台制度,机关上下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发挥示范作用,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科处室集体学和个人自觉学”的良好风气,营造“好学、乐学、善学、勤学”的机关学习氛围,学以立德,学以增智。
  
   建设亲民型机关。杜绝官僚主义,坚持走群众路线,深怀尊民之心,树立 “心系群众,方能培育鱼水深情”的群众意识。对待所有来访群众都要做到“六个一”(一见站起、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杯热茶、一份耐心和一份记录)。恪守为民之责,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从细节做起,为民办实事,思民解民忧。
  
   建设整洁型机关。机关是我家,洁净靠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严格执行文明卫生制度和卫生区包干责任制分工制,执行到位“四个不”(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49
2017/8/22 8:54:19
2017/2/28 8:42:06
2016/7/19 10:36:59
2016/5/24 8:49:02
2013/11/7 9:53:45
2013/9/23 9:46:45
2008/8/12 9:39:00
2008/6/26 9:24:52
2008/4/18 9:2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