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市人大领导调研住宅小区人防工程使用情况
2016/3/7 9:44:17   来源:市民防局 刘骏卿            打印本页   

     3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就我市住宅小区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市民防局局长史道友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民防地下、地面应急指挥中心、民防教育宣传展厅,观看了民防宣传片,随后坐下来展开座谈。他们认真听取了史道友局长《关于我市住宅小区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市住宅小区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的情况,以及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地下停车位人防工程使用和管理中存在等热点和难点问题。他们在充分肯定我市民防建设近年来取得成就的同时,也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徐大勇副主任要求,民防部门要在前期试点小区的基础上,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继续加大住宅小区结建人防工程规范化管理的工作力度,加强对小区地下停车位的依法管理,严格依据人防法律法规和《物业管理条例》,不断提高人防工程建设与使用管理水平,为老百姓营造和谐舒畅的生活环境。
  
  

站内链接:
2018/6/8 8:23:55
2016/3/7 9:44:17
2008/4/15 10:2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