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批中心:我市人防工程建设面积实现首季开门红
2008/4/15 10:23:11   来源:审批中心             打印本页   

     据人防办窗口统计,一季度市区新立项防空地下室项目5个,建筑面积25239平方米,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项目17个,建筑面积96709平方米,易地建设费交纳项目8个,建筑面积53843平方米,所有地下空间开发项目都兼顾了人防工程,做到了应建尽建,应收尽收,人防工程建设面积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实现首季开门红。
  
   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跨越发展,我市开发商法律法规意识普遍增强,充分认识到随着城市地位越来越重要,城市人民防空的作用更加突出,人防工程将朝既能应付自然灾害(风灾、水灾、火灾、地震等)和人为灾害(突发事故、偶发事件等),又能应付战争灾害的方向发展。随着武器装备的不断发展和作战样式的改变,人防工程建设将逐步布局合理、防护可靠、体系完善、功能齐全。目前建设防空地下室的积极性主动性眼光长远,既看到了长远政治效益,又有很大经济利益。所有组团小区、高层、小高层、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全部按规定建设了战时用于防空平时用着停车库的防空地下室。
  

站内链接:
2018/6/8 8:23:55
2016/3/7 9:44:17
2008/4/15 10:2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