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四举措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
2015/3/20 14:46:24   来源:市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好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群众购机的积极性,推进农机化事业快速发展。市农机部门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广泛宣传、精心部署,真正让国家的惠农、强农政策资金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宣传力度。通过设立农机补贴政策宣传栏、张贴宣传通告、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方式,把今年补贴对象,申请方法,咨询、监督电话等信息向社会进行宣传,同时借助春耕服务、农机年检年审等业务工作开展的时机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广大农民群众对强农惠农政策的认识,为补贴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真正让农机补贴政策做到家喻户晓。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制度,加大工作考核力度,对补贴工作人员建立考核机制,严格把握政策,严守补贴纪律,严格补贴程序,规范操作办法,切实做到“四公开”:公开农机补贴政策,公开农机补贴办法,公开农机补贴标准,公开农机补贴对象,把补贴机具真正落实到需要的农民手中,确保政策实施公开、公平、公正,农民得到真正实惠。
  
   三是强化规范管理。在落实购置补贴政策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阳光操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全市农民都有平等的机会享受到购机补贴政策。规范程序,从报名到发放机械都进行规范操作,规范流程,实行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大补贴核查力度,对申报对象条件、购置发票、购置机具等重点环节进行细致核查,保证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运行。对补贴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落实责任签订廉政责任书,严厉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并设立投诉电话,主动接受农民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确保补贴政策安全高效实施

站内链接:
2018/3/9 8:20:20
2018/3/7 9:52:35
2017/10/9 11:28:23
2017/9/19 11:11:02
2017/8/30 8:50:27
2017/8/9 9:14:55
2017/7/27 11:07:07
2017/7/24 11:13:43
2017/6/20 10:00:35
2017/5/31 11: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