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外侨办以强化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
2018/3/9 8:20:20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3月7日下午,市外侨办召开党组会议,传达项雪龙书记2月27日市委常委会上关于常委会领导班子建设讲话和2月28日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抓好抓紧贯彻落实,确保学深学透、推动工作。
   一是统一认识,增强学习领悟意识。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项书记讲话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一致认为项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视野开阔、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求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打造标杆示范项目和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过程中,把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要求。要求把项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到每个处室,传达每个人员,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全办同志抓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把全办人员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任务上来,精心谋划研究制定市外侨办2018年—2020年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确保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位、重要内涵领悟到位、部署行动落实到位。
   二是提升标杆,增强比学赶超意识。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做到思想上高一层、目标上先一步、行动上快一拍,按照“工作理念超先、工作水平争先、工作业绩领先”追求,着力实施大外事、大侨务、大合作战略,扩大向东开放,引领西向开放,持续扩大对外经贸人文交流,不断促进外侨服务资源高质量转化,外侨服务水平高质量提升,重点打造一批全市有份量、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的外侨服务品牌项目,推动我市对外大开放工作实现年年有进步,三年一大步的目标。
   三是突出重点,增强狠抓落实意识。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紧密联系外侨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市开放大局,找准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连云港要打造“一带一路”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江苏省要把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来规划发展的总体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真抓实干上,坚持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涵养和挖掘外事侨务资源,放大向东开放,引领西向开放,织密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外侨人脉资源网络,统筹抓好“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友城合作、人文交流等各项工作,推动服务我市“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建设的优质创新要素进一步汇聚。不断扩大经贸人文合作层次,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
   四是注重长效,增强严以律己意识。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纪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完善廉政机制建设,创新廉政工作载体,突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全办的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构建完善外侨系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推进廉政风险规范管理,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约,从源头上防止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着力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长效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忠诚担当、清廉务实的外侨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18/3/9 8:20:20
2018/3/7 9:52:35
2017/10/9 11:28:23
2017/9/19 11:11:02
2017/8/30 8:50:27
2017/8/9 9:14:55
2017/7/27 11:07:07
2017/7/24 11:13:43
2017/6/20 10:00:35
2017/5/31 11: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