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4/10/31 8:36:59   来源:市委办             打印本页   

     日前,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扶贫开发调研座谈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经验交流会等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关于深入推进民生幸福工程的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晓江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扶贫工作,杨省世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做好扶贫工作,对于我市乃至整个苏北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具体体现。当前,我市扶贫工作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但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调研座谈会精神,把扶贫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思想要再重视,责任要再明确,措施要再细化,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出台实施意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金和政策资源,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切实提高扶贫质量;要认真抓好落实,把扶贫效果作为各级党政干部考核的重要指标,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严防弄虚作假,确保工作实效。
  
   在讨论《关于深入推进民生幸福工程的实施意见》时,杨省世强调,各级党政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优化实施方案,围绕民生幸福工程,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逐年推进、件件落实,确保民生改善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要进一步明确条块责任,抓住重点问题、重点群体和重点地区,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要做好相关规划的配套和衔接,进一步完善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基础设施工程,形成定期督查机制,随时跟踪项目进展,让群众感受到民生改善带来的实惠。
  
   在听取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经验交流会、文化建设工程推进会、第九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汇报后,杨省世要求,宣传思想工作无论对国家全局的发展,还是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进人物不断涌现,成果得到社会各界以及上级的充分认可,全面展现了港城的民风和干部的作风。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找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着力点,从深度上想办法,从广度上做文章;要不断创新宣传途径和载体,广泛发动社会组织,重抓公民道德建设,强化志愿者队伍,打造社会诚信体系;要做实慈善事业,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真正把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集聚成推动社会治理和社会进步发展的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20/3/12 17:59:36
2018/9/21 15:49:19
2018/7/19 8:56:00
2017/3/23 15:54:32
2015/7/29 9:32:42
2015/7/23 8:59:35
2014/12/5 10:43:33
2014/10/31 8:36:59
2014/7/31 10:19:19
2014/4/1 10:13: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