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举行扶贫项目集中开工暨推进现场会活动(图)
2010/5/27 16:25:19   来源:农工办 侯春燕 于磊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上午,市委驻东海扶贫工作队在东海县举行帮扶项目集中开工暨推进现场会,相互交流经验,推进扶贫资金落实、项目实施,促进东海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贫困农户早日脱贫致富。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副主任渠敬华,东海县委常委、副县长、市委驻东海扶贫工作队队长杨庆仁、市委驻东海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等参加了活动。
  


   这次现场观摩活动,是市委驻东海扶贫扶贫工作从派驻扶贫队员上报的总投资3000多万元、30个扶贫项目中精选的5个体量大、前景好、效益高,具有较强示范效应,具备开工条件的典型项目,包含了农村水利整治、设施农业发展、规模畜禽养殖、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多个方面、多种类型,为全体队员借鉴学习、推进落实经济薄弱村扶贫项目,提供了较好的学习样板和实践路径。
  
   会后,扶贫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后方帮扶单位、乡镇村组联系,攻克资金投入瓶颈,尽快推进扶贫帮扶项目实施。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9/3/29 10:11:29
2018/10/18 11:18:18
2018/6/19 15:12:39
2010/5/27 16:25:19
2008/10/7 15:1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