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图)
2010/3/22 11:12:51   来源:林业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政务信息工作座谈会,座谈讨论我市林业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如何提升全市林业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安排部署下一步信息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马文刚出席会议,市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信息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信息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局一要严格考核,落实责任,切实加大信息工作力度。今后,市林业局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信息考核制度,使各单位领导真正重视、关心、支持信息工作,推动信息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二要紧紧围绕林业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亮点报送信息。当前我市林业工作重点为绿化造林、集体林改、苗木花卉、森林防火、森林资源保护等,各单位要及时反映本地区在推进重点、解决热点、攻克难点、培育亮点方面的新措施、新成效、新经验等方面信息。三是切实解决信息质量不高的问题。各县、区局要把素质好、文字能力强的同志配备为专(兼)职信息员,稳定信息队伍,创造条件让信息员参加相关业务培训和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并尽量为信息员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让他们了解各方面的重要情况,要确保信息的时效性、真实性和有效性。
  
   最后,马文刚副局长对我市林业政务信息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信息工作是党政领导了解情况的耳目,科学决策的参谋,解决问题的助手,联系群众的桥梁,各县、区局要切实抓好信息工作,提高全市的林业信息工作水平。
   会上,市林业局办公室负责同志还就政务信息写作技术要点进行了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对策。县、区局负责同志还就做好下一步信息工作作了表态,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8/7/27 15:06:21
2018/6/8 8:48:28
2010/3/22 11: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