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省政务信息苏北片区培训会议在连召开
2018/7/27 15:06:21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7月25日,全省政务信息苏北片区培训会议在连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邹宁华、副市长华本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务信息是各级政府了解经济社会情况、掌握工作动态的主要渠道,是政府科学决策、抓好落实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全省政府信息系统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拓宽渠道、创新服务、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政务信息,为各级领导同志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政府高效运转的重要环节、上下及时沟通的重要纽带、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支撑、指导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连云港市政务信息工作在省政府办公厅的精心指导下,持续提升工作标杆,创新决策服务,打造信息精品,较好地发挥了政务信息资政辅政、参谋助手作用。2017年,全市上报信息1500余条,在省政府办公厅采用得分2503分;信息上报数量、采用得分均较2016年增加25%以上。
   会议要求,新形势下各级政务信息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要决策和重点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工作机制,抓好信息队伍整体建设,不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政务信息工作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8/7/27 15:06:21
2018/6/8 8:48:28
2010/3/22 11:12: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