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暨管理评审会
2010/1/25 11:08:01   来源:国检局 夏刚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暨管理评审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文久局长传达了全国质检工作会议和全省检验检疫会议精神。通报了2009年全局53项重点工作和各项综合业务完成情况,各部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20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主要工作思路。各位分管局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结合201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徐文久局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目标,通过加大投入,创新举措,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有效地克服了国际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的双重影响,圆满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使得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在口岸的地位得到了明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成效进一步凸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展望新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徐局长强调,2010年将是江苏沿海开发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连云港局作为地方开放型经济的前沿,也是大有作为的一年。我们要立足“强基础、守底线、促转型、上水平”的工作目标,全面有效地对接以连云港为龙头的江苏沿海发展规划,加快由需求适应型向牵引推动型的转变步伐,在促进港口发展中发挥好职责效能。一要抓好强基固本。按照总局制定的基层局分类建设标准,结合省局的规划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整合资源,理顺关系,有效地将基层达标与工作能力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相结合,增强履行职责的能力。二要完善监管机制。紧密结合质量提升年活动,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进出口产品质量监管机制、口岸集装箱查验机制、突发事件应对机制和工作质量保证机制,形成质量安全监管网络和工作合力。三要提升综合能力。要规范执法,严格把关,着力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要围绕中心,统筹协调,着力提升科学决策的能力;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着力提升廉洁从政、办事高效的能力。积极开展“扬正气、促和谐、树形象”主题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一种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四要服务地方发展。以江苏沿海开发为契机,充分发挥亚欧大陆桥桥头堡的作用,加强政策研究,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检企、检贸、检政、检检、检关合作,力求在服务苏北、服务陇海沿线中西部地区、实现连云港跨越发展中彰显检验检疫工作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0/1/22 17:10:07
2018/7/31 10:08:06
2010/1/26 11:25:23
2010/1/25 11:08:01
2007/11/1 11:3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