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徐一平代市长到赣榆考察调研
2008/6/13 10:58:21   来源:其他             打印本页   

     6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组织部长徐一平到赣榆县考察调研工作。徐一平强调,要继续发扬拼搏实干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又好又快的发展实绩,推动赣榆迅速崛起为国际性海滨城市的强大北翼。副市长、赣榆县委书记徐开信,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董春科陪同调研。
  
   徐一平一行先后考察了赣马镇黑坡村新农村服务中心、厉庄镇谢湖村大樱桃基地、金山镇工业集聚区以及赣榆新城区建设,详细听取了赣榆县工作情况汇报,对赣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赣榆这几年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经济发展跨上新台阶,园区和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展现新形象,人民生活水平实现新提高。徐一平希望赣榆积极呼应国家和省市沿海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在新一轮沿海开发中奋力争先、争创一流,依托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大力发展临港工业,加快形成全市沿海产业的高地。
  
   徐一平指出,赣榆是全市建设“一心三极”海滨城市的重要一极,要加快塑造城市形象,注重海滨特色打造,促进城市功能提升,美化生态宜居环境,朝着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迈进。
  
   徐一平强调,要继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要充分释放民营经济机制活力,进一步激发城乡群众的创业活力,培养造就一批敢闯敢冒的企业家群体,在宏观经济的变化中把握机遇,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把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徐一平要求,在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的同时,要以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全面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壮大繁荣农村产业经济。要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以外向农业为带动、设施农业为重点、生态农业为特色,大力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推进高效农业规模化,促进现代农业加快发展。要扎实推进新农村实事工程,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为农服务体系,进一步改善农业农村发展条件。
  
   徐一平指出,社会建设与人民幸福安康息息相关。要加快城乡社会事业发展,努力改善群众生活,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加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加大技能培训和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健全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为广大群众解决基本生活之忧。要加强社会管理,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打造平安金字招牌,让城乡群众在和谐安定的环境中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孙笑秋)

站内链接:
2019/5/31 9:55:53
2018/5/11 8:41:18
2018/4/23 16:50:20
2018/4/2 16:38:50
2010/4/7 10:04:58
2010/3/17 10:25:22
2008/6/13 10:5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