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旅游局赴无锡考察调研
2018/4/2 16:38:50   来源:市旅游局             打印本页   

     3月28日-29日,市旅游局局长王芬、市云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朱加刚、市高新区领导以及各相关业务负责人等一行9人,赴无锡市考察学习景区规划打造方面的经验方法,重点考察学习鼋头渚景区。
  


   鼋头渚景区位于无锡太湖西北岸,堪称“无锡第一胜景”。作为世界三大赏樱圣地之一的鼋头渚景区,种植了67个品种3万多株樱花树,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樱花种植基地,有“中华第一赏樱胜地”的美誉。在对鼋头渚景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后,王芬、朱加刚一行与无锡市文旅集团、无锡市旅游局领导,及相关景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景区的绿化与美化、花卉型景区和乡村旅游点的打造,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无锡市文旅集团总裁张中云同时介绍了鼋头渚景区的发展情况和主要特点。
  


   近年来,连云港依托本地的花卉资源,结合当地旅游文化特点,大力发展花卉型景区和乡村旅游点,相继建成桃花涧、月牙岛湿地公园、伊甸园、潮河湾、伊芦山梅园等多个大型花卉主题景区,为游客提供了集生态休闲、户外运动、森林观光、康体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下一步,
   连云港将学习借鉴无锡的经验做法,在景区现有基础上,融入当地的风情、民俗、文化,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推动连云港旅游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9/5/31 9:55:53
2018/5/11 8:41:18
2018/4/23 16:50:20
2018/4/2 16:38:50
2010/4/7 10:04:58
2010/3/17 10:25:22
2008/6/13 10:5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