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开展“迎奥运,促和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07/8/21 9:06:26   来源:             打印本页   

     临近2008年奥运会开幕,赣榆县决定开展为期近一年的大规模的“迎奥运,促和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为奥运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将“奥运”法律法规宣传与“五五”普法相结合,作为“五五”普法的一个重要阶段,要切实面向全县群众开展奥运法制宣传,加强奥林匹克宪章与体育、反兴奋剂、知识产权保障、治安管理处罚、道路交通安全、奥运会市场开发、劳动保护和维权知识以及旅游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
  
   在2008奥运会举办前,县司法行政系统将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以文艺演出,现场咨询,发送宣传资料,大型展板展示、电视报纸传播媒体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奥运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
  
   (赣榆县司法局)
  

站内链接:
2018/5/9 10:27:13
2017/9/27 8:42:37
2007/8/21 9:06: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