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监督检查工作突出四项重点
2007/6/4 11:16:24   来源:             打印本页   

     
   [市财政局 李智来稿] 一是资金的规范运行。 在收入方面,加强预算收入的监督,重点加强对各种非税收入、基金的监督检查。在支出方面,突出财政资金“三性”监督,选择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项目资金,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二是会计监督。配合省财政厅对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进行检查,全面构筑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监管体系。继续开展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房地产及建筑安装企业,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及建筑安装企业会计秩序。
  
   三是内部监督。将内部监督检查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来抓,积极研究和探索建立与财政管理相适应的内部监督制度,提高财政内部管理的整体水平。将内外检查、上下检查相结合,加强上下级内部监督工作的督导,促进财政内部管理水平的提高。
  
   四是信访工作质量。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促进整个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为财政信访工作的根本宗旨,认真做好财政经济领域的信访工作,严厉打击财经领域违法违纪行为,净化经济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18/6/12 11:52:21
2018/5/22 14:37:15
2010/3/10 10:25:54
2008/5/28 10:53:56
2007/6/4 11:16: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