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发改委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举行迎新春座谈会(图)
2007/2/15 11:56:37   来源:发改委             打印本页   

     
  
  
   2月1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委离退休老干部举行迎新春座谈会,市发改委主任董春科、副主任焦太和、纪检书记张红雨和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欢庆春节。
  
   发改委主任董春科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为发改委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市发改委2006在十一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调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嘱咐老干部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改委的工作,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董春科主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不仅要在节日期间关心老干部,更重要的是平时要与老干部多沟通、多交流,切实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老干部们对委领导一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发改委2006年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兴,同时表示支持发改委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愿意为连云港的发展献言献策。
  

站内链接:
2020/1/10 10:32:58
2007/2/15 11:56:37
2007/2/14 12:00:15
2007/2/9 9:5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